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党风政风

市委台办召开巡察整改问题剖析会暨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会

2020-09-28 来源:衢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9月23日下午,市委台办召开巡察整改问题剖析会暨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工作分析会。会议由市委台办主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到会指导。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对前期研究制定的《市委台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责任清单》中17个问题进行逐条剖析,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症结根源,并对落实整改措施进行针对性的再完善,进一步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第二阶段由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紧紧抓住巡察问题整改这个重点。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整改任务。二是从细节抓起。无论是巡察问题整改还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都必须以细求实,以实促效。三是强化规矩意识。坚持把问题整改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让每一名党员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

会议指出,台办上下要紧扣中心工作,抓住当前工作的主要矛盾,以巡察问题整改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一要统一思想,狠抓巡察问题整改。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高质量制定整改方案,高标准完成问题整改。二要举一反三,注重建立长效机制。注重找准问题症结,研究制定制度措施,补齐短板,堵塞漏洞。三要以一贯之,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无论是班子成员还是其他干部,都要把各自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扎实,守土尽责,防微杜渐。

 

分享到:
[全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