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党风政风

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职务犯罪庭审旁听警示教育活动

2020-08-27 来源:衢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8月26日上午,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衢州市交通运输局原党委书记、局长范家明受贿一案,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干部共60余人旁听庭审。

庭审中,控辩双方围绕被告人的具体犯罪事实进行举证质证,控辩双方对定罪量刑的事实、证据及法律适用等问题充分发表了辩论意见,范家明当庭表示自愿认罪悔罪。整场庭审旁听活动中,旁听人员认真倾听,真切地感受法律的威严和违法犯罪的惨痛教训。

查处一案,警醒一片,此次活动将庭审现场变为警示教育的生动课堂,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零距离”聆听了一堂普法警示教育课,达到了“以案释法、以案明纪、以案醒人、以审促廉”的良好效果。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法制意识和法律观念,在今后履行职责、行使职权、开展工作中,坚决抵制金钱和权利的诱惑,做到洁身自好,知法懂法守法,严守道德纪律底线


分享到:
[全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