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党风政风

市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及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2020-04-03 来源:衢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3月26日下午,市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及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衢州市《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办法》,各分局政委、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根据会前点题,对本单位的特色亮点工作及下步工作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各分局、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坚决落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五不直接分管”和“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

会议指出,全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已对全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分局、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要突出“5321”党建工作法的引领作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今年执法效能提升年、执法规范提速年、执法服务项目年“三年”活动的目标任务,打好五个攻坚战、实施五个一办法、做实五个强化,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推动“三年”活动落实抓好。

会议强调,今年党建工作主要抓好20个方面工作,各分局、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在下步抓好党建及纪检监察工作要切实做到“五个注重”,一是注重党建引领,解决两张皮问题;二是注重品牌打造,解决好抓手问题;三是注重主体责任,解决落实落细问题;四是注重建章立制,解决短板问题;五是注重抓早抓小,解决宽松软问题。


分享到:
[全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