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党风政风

市委编办召开纠治“四风”专题廉政会议

2020-01-08 来源:衢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1月6日晚,市委编办结合周一学堂召开纠治“四风”专题廉政会议,对全办干部进行了一次廉政教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当前存在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等三类重点问题的表现、原因分析、纠治措施进行了重点学习。同时,会议研究部署了今后一个阶段纪检工作的重点内容,要求对全办党员干部组织一次廉政专题教育,对单位及个人开展一次“四风”问题自查自纠,对查纠结果进行一次专题研究并提出防范措施。华英主任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全办干部要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将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同步抓、一体推,切实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文化建设,保持高度警惕,强化廉政意识,严守廉政纪律,防范廉政风险,真正将党风廉政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分享到:
[全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