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党风政风

市侨联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工作会议

2019-09-03 来源:衢州日报

近日,市侨联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巡察组整改要求,总结2019年上半年市侨联党风廉政各项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汇报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市纪律市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万银凤和副组长孙培峰到会指导。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姚利华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侨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认清当前形势,保持清醒头脑。结合巡察整改工作,完善各项制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压实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按照责任分工,主动认领分管范围内的问题,加强日常管理,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万银凤充分肯定了市侨联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她指出,侨联2019年上半年工作特点鲜明,领导干部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积极配合整改,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她强调,近期市纪委市监委通报的4起领导干部违规借贷典型案例,再一次给党员干部敲响警钟。党风廉政建设要在思想上、工作上、行动上常抓不懈,尤其是在责任落实、制度落实上要严格完善、扎实到位。

分享到:
[全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