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党风政风

集聚区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形势分析会

2019-08-22 来源:衢州日报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8月17日上午,集聚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形势分析会,会上管委会各班子成员及绿发集团负责人分别汇报交流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市纪委市监察委派驻集聚区纪检监察组组长鲁正良分析上半年集聚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关形势。

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根宏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及重点工作任务,分析、查找、梳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要正视问题挑战,筑牢党风廉政思想道德防线。党风廉政建设是事业发展的保证,抓廉政也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廉政。二是要深刻认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认识面临的形势挑战,深刻认识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底线和红线思维。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坚持预防为主、源头防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突出强化政治站位、突出强化一岗双责、突出强化制度保障、突出强化问题整改、突出强化廉政教育、突出强化作风转变;树立“有难先上、有利先让、有责先担、有纪先守”的理念,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做到敢抓敢管、真抓真管,把责任压实传导延伸下去,为建设“清廉集聚区”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
[全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