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反腐要闻

喜报丨我市获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嘉奖人员名单来了!

2022-09-22 来源:市纪委、监委

近日,中共浙江省纪委机关、浙江省监察委员会、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授予杭州市纪委市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等15个单位“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钱飞江等57名同志“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中共浙江省纪委、浙江省监察委员会决定,对在纪检监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王秀清等108名同志予以嘉奖。我市1个集体、4位纪检监察干部获先进表彰,7位纪检监察干部获嘉奖。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衢州)

先进集体

江山市纪委市监委


先进工作者

祝明飞

衢州市纪委市监委第六审查调查室主任

王明智

衢州市衢江区纪委常委、区纪委区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一级主任科员

徐 洪

龙游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一级主任科员

刘 燕(女)

常山县纪委县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三级主任科员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嘉奖名单

(衢州)

王星山

衢州市纪委市监委三级调研员

毛剑泓

衢州市柯城区纪委区监委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二级调研员

周学平

衢州市衢江区纪委区监委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四级调研员

汪 露

龙游县纪委县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

毛立敏

江山市委巡察办指导督查科科长、三级主任科员

饶金祥

开化县纪委县监委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四级调研员

方洪岩

开化县马金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委派出马金镇监察办公室主任,三级主任科员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争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法严明、作风优良的表率,奋力开创我市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全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