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衢州廉情

2021年市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2021-04-02 来源:市纪委、监委

4月1日,市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在市档案馆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市直机关纪检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市直各级纪检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按照上级的部署,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争创四省边际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高站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要求;要高标准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落实落细工作举措,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高水平推进队伍作风建设,激励与约束并举,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市直各机关分管纪检工作的领导、机关纪委书记,党总支和工委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各县(市、区)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对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党总支和工委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120余人进行了纪检业务培训。


分享到:
[全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