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反腐要闻

开化县原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程君标受贿一案公开开庭审理

2021-01-20 来源:市纪委、监委

1月20日上午9点,常山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开化县原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程君标受贿一案。

常山县人民检察院指控:2017年至2020年期间,被告人程君标单独或伙同特定关系人程君颜(另案处理),在程君标担任开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和中共开化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期间,利用其分管国土局、住建局、规划局等部门的职务便利,为他人在承揽工程、项目采购等事项上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102.3025万元。

庭审中,合议庭围绕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进行了调查,充分听取了控辩双方就指控的犯罪事实、定性、量刑等问题发表的意见,控辩双方进行了举证质证。被告人程君标表示认罪认罚,并真诚悔罪。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分享到:
[全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