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衢州廉情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党风廉政知识测试

2020-06-04 来源:衢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5月15日下午,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对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等9家单位121名新提任职务、晋升职级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进行党风廉政知识测试。测试以党风廉政知识测试为切入点,教育引导新提任职务、晋升职级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今年以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聚焦政治监督主责主业,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管党治党,必须严字当头,把严的要求贯彻全过程,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总要求,坚决落实市纪委“365监督在线”工作机制,强化对综合监督的9个市级部门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开展廉政知识测试、任职谈话、警示教育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
[全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