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党风政风

市委改革办:专题会议推动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细落实

2020-04-08 来源:衢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4月3日下午,市委改革办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部署全年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线,重点研究了全年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每季度召开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全年不少于4次;起草市委改革办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形成文件;起草市委改革办2020年上半年和全年政治生态报告,报送市纪委、纪检监察组;起草市委改革办关于落实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报告,报送市委、市纪委;落实市管领导干部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并扩大到科以下党员干部;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重大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要工作部署、大额度资金使用等“三重一大”事项,通过室务会议集体研究决定;严格执行“一把手”五不直接分管与末位表态制度;坚持“严管+厚爱”,在关心关爱干部思想工作和生活的同时,始终注重以纪律和制度管人管事,经常性通过谈心谈话、点评工作等形式,督促全办干部做到履职尽责、勤政廉政。

会上,市委改革办领导班子还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各处室负责人、各处室负责人与本处室干部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处处长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分享到:
[全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