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党风政风

市委办召开全办干部大会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04-08 来源:衢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3月30日上午,市委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会议对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对中央、省委、省纪委、市委、市纪委作出的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新规定、新要求、新部署做了进一步强调提醒,就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意见。

会议指出,要始终绷紧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管干部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加强教育、监督和管理。要深化完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检查考核和政治生态分析评估制度,建立健全政治生态监督“四清单”“两档案”“两报告”等制度,落实好考核反馈意见的整改。要严格执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及时如实全面报告参与民间借贷、投资经商企业、出国境等情况。要严守保密纪律和工作纪律,守好个人廉洁自律底线,做到干净干事。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讲纪律、守规矩意识,各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认真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突出抓好主体责任落实,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工作氛围,树立委办干部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
[全文下载]: